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压力

老师说压力可以让一个人成长...
但是..太多压力会不好...

我这是压力吗??
大考落在10月22号..
还有一个星期...
上华语节时..
老师说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可是我只有20%懂...
我是华人...华语不是应该很好的吗???

上课前..我问我朋友关于数学的一个问题....
我:"PRIME NUMBER要不要背的哦??"
他:"你去死啦!!将容易还背?!FORM 1的哦!!不要做人啦.."
我:"什么哦.."
MEMBER:"将差哒........"

就在那时...我笑不出了..
我为什么要将差????
urusetia的身份都做不好...
现在成绩上都将..
"你不要做人啦!!"
这句..
说到很好...
我不想做人...

看着自己喜欢的人-京
我也笑不出了..
平时她那可爱或帅气的脸..
只要我看一眼...
心情都很好...
她的歌声..只要我听..
心情都很好...
可是...
我还是开心不起来...

我不属于这班..
她们比我聪明很多很多..
我不敢跟他们讲话....
甚至聊天都不敢...
我不敢问他们问题....
因为...
我知道他们都在笑我....

谢谢BLOG SPOT...
我哭了...
希望是整个压力都出来了....
要去上学了....
要学会面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