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闷啊!!

Oh my god!!
去学校前,我跟自己讲
"一定很好玩的!!"
结果叻?
去到学校....
FALL IN咯..一样.
然后回班.
我跟你们讲..
我完全没讲过话!!
因为我不懂要说什么.又派数学哦..还有有进步啦..不然我哭死..
就等等..等到第三节,铃声一响..我就冲出去了..
去DEWAN..可是..
=="那班小的不会做事..看到很乱.
我顶她们他们的肺....
听讲座哦..
闲..
又不是比较好听的哦..
那个讲座一直说她爱全部人..
尽量尽量尽量给我们很好听...
她爱我们..
=="
OK...我懂你爱我们...不用将的..
==
还好我们学长可以早下课..
但是最爽都是最后一节..
因为他们...广东歌换去唱华语歌..搞笑到~~
我还在想...我明天要做什么..
=="
PLS~
不要将闷..
给点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