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其实我并不差...

你们都懂啦..本人是学长团团长..
唉..说串??我看啊..这个位子如果用价钱来卖..
RM1000都没人要坐!!
这位真的太辛苦..烦..
其他人...甚至我自己一直都跟自己说
"其实你很没用"
"他们不能救的"
"你很情绪化!!"
"白痴!将都出错!!"
转眼间....
我要升中三了...
其实..这路走来..
我哭了不少..当然也有笑..
早上班..我姐那一年的..
一直在帮我们..可是他们离开了...
我们就靠自己...
我一直跟上年比较..
怎么那么差??
为什么会这样??
要求高吗我??
还是我对他们太好了...
每一天...
都有他们给我的烦恼陪伴着..
其实..我拿自己和上年比起....
我成熟很多...
(如果我认真起来的话..)

在昨天....
在开周会时..要结束的时候..
老师突然说
"为了感谢一直以来为我们学校服务...辛苦了整年的PENGAWAS们..我要送份礼物给他们的AJK..当作感谢他们..."
我听了前段..我头已经出现很多问号了...
说完后..老师拿了6份礼物...
"soo mei yee"
听到自己的名字...我当然站起来...全场学生..看着我...
我脸上带着不知道要给什么笑容还是表情的微笑...
走上台..
鞠个躬...握个手..
"你做到很好了...谢谢你"
下午班主任对我说..
我对他笑了笑..
转身下台去...
掌声..我听到掌声...
是他们自己勉强还是自愿...谢谢你们的掌声...
那些"废才"(有看我BLOG的应该都懂..)
脸上有个吃醋,不甘心的脸...
拿了奖..
就继续开周会..
同学们离开了..
我看着礼物...对其他3个说...
其实...我们付出了很多还是很少..
我们心知就好了..不必让全部人知道..
其实我们并不差..真的很好了..至少比上年好吧.
上年没拿这奖励...


其实我并不差...
我要退休了..
口口声声说讨厌你们..
其实..我很喜欢你们的..
不管好坏..你们也有做些事情...
等等..
心里那个真心话..不能将快说出来...
等到你们升了我才可以说..
快点升他们吧!!!

2 comments:

  1. pengawas lo....form 1的....
    他们升了过后..我觉得pelajar会好点...
    因为他们都没用的啦....不会管..
    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