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爱情...你很烦..

说爱情这些东西...
真的不适合我...
不是我的style啦!!

其实呢...
这个人..我上年在补习认识他的..
怎样认识呢...就通过一个讯息...
他:你做么一个人坐?
我:我其实很怕一个人...
(不懂是不是这样啦..)
过后就聊得不错的...
渐渐他就变了我生活中每天都一定要见他还是和他说话了...
其实上年他对我很不好..
就每次说一些伤人的话来刺激我..
可能我还没成熟吧..
可是我渐渐没什么理他怎样伤我了...
他曾经喜欢过一个人..
那个人不接受他..还伤他很多..
每次他都找我哭诉...就说他有多伤心啊..
说自己有多笨...
我..
就在那个时候..
突然很想..
保护他..

那个感觉是喜欢还是朋友的关心..
我不知道..
但是每次看到他伤心的...
要哭的..
我都会心疼..
心酸...

有一天..
他突然跟我说..
我们交往吧..
我就以为..
是在FB那里放在热恋中..
放爽的...
我就和他玩..
但我没很明显...
为什么说玩?我不是对他有感觉的吗??
在那个时候..
那个感觉没了.................

跟他"交往"后...
很多次地他为我哭..
很多次的他吃了醋...
不是我去亲密人家...
而是人家亲密我...
人家不是突然抱我..
就是坐在我旁边..很靠近...

连网上的京迷们..
他也吃他们的醋...
他说..
我理他们不理他..
那时我心想:神经病....我朋友来的嘛..

我就是那样跟他们沟通啊..
(不是完全亲密啦..亲密是玩的..)

我们第一次约会..
那时我正在练习跳舞..
他就躲到很远去..
我叫他过来..
他叫我过去..
我算了.....

走路去吃东西时..
我的手并没有牵着他的手...
到地点时候..
他并没有坐在我旁边....

是我..不懂得去爱他...
还是他自己有问题....

中秋节前一天..
我跟他分手了...
我们没有联络对方..
在补习我没望后面.
就算我要问坐在他旁边的朋友问题...
我还是不问了...

在学校.我看见他....我就掉头走人..
他看见我..也转身离开...

其实...
我跟他"交往"以来...
都是他在认真..
我不在认真..

我在想...做不了情人..
也可以做朋友吧...
我就找他聊天..
当"交往"没当一会事..
就这样...我们恢复以前那个友情了..
但是..
他对我是冷...
有时候他说他想哭..
我以朋友的身份来问怎么了..
他说没事...

这样...很难沟通叻....

在昨天..他问我..
做么我没上学..
我说..
我跟我爱人拍托....
他说..
哦..
我问...
你相信吗?
他答..
我不知道..
我说..
你不了解我..算了...
他说..
就算说了..也改变不了事实...

???
我不明白咯..
我问他
什么东西...
他一直说没没没...
说真的...
我讨厌一个人说他有事情..
我问什么事情.
他说没有...
没有又跟我说?
我就骂了他..
你有没有当我是朋友哦..
心事都要我逼你讲...
他就说..
我这个笨蛋还爱着一个傻瓜.....

我就知道..
他说的是我........

当初的爱究竟..
都藏到那去了??
我不爱你了.....

明白吗......
如果我对他有感觉..
我一定不舍得对他大声...
如果我对他有感觉..
我那时"交往"已经很认真了....

求你..
醒来吧....
我不是你要的...
你更不是我要的....

不要再伤自己了....
你是笨蛋..
但我不是傻瓜..
我们之间完了..
已经完了...

我只想做你朋友....
难道..
你要我.
避开你吗??


我不爱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